圈地自闭。

喵。

【兄坑】再也不见

东方纤云灿烂的对着印飞星笑着,而在印飞星的身后,是龚常胜和易相逢等人。
不知道为什么,当东方纤云一睁眼,就看到整个世界都在针对他,无论是谁,连逍遥星河也是。
“东方纤云,你现在已经无路可退了!”印飞星拿着剑指着他,其他人也拿着武器。
“我说啊,你们为什么这样对我呢?”东方纤云依旧笑着,但是众人都感觉到了诡异。
为什么会有一种明明不该这样的感觉?
他们不敢继续想下去。
“因为你就是个大混蛋!比魔教还残忍!”人群中有人喊到。
然后他们就细说着他东方纤云所做过的错。
东方纤云笑的更加灿烂了。
原来是把其他人做的坏事推到我头上了吗?
他一个个的看过那些人,印飞星,龚常胜,东方芜穹,易相逢,逍遥渡影,逍遥星河,叶昭昭......
他们都看着他,那目光仿佛是已经想要将他杀死。
差点让他以为自己真的做了什么罪大恶极的事。
“东方纤云,今日必定是你的死期!”印飞星大喊,其他人也拿好自己的武器,攻击东方纤云。
东方纤云并没有做什么抵抗,那颗九转还魂丹,他没有用,放在了他刚开始醒来的屋子里。
最终他被推下了悬崖,而他本身,早已伤痕累累。
不止身伤,心更伤。
没有人看见,东方纤云在坠落的那一刻终于留下的眼泪。
东方纤云释怀的笑了,终于还清了欠八戒的债了。
毕竟印飞星最想做的不就是杀死自己替上一世的他报仇吗?
八戒,蜀三路,师父,三师妹,家主,副门主,算天......
愿来生,再不相见。
最终,东方纤云坠落到了悬崖底下,血液四溅,东方纤云的肉体被摔烂了,他的元神,也被他们打散了,这个世界上,已经没有了东方纤云这个人。
东方纤云在落地前,留下了泪水。
大家回到了各自的门派。
不知道为什么,所有人都有一种想要哭的感觉,尤其是印飞星龚常胜和易相逢。
“为什么我会流泪?”印飞星摸了摸脸颊,发现手上一片潮湿。
“为什么?明明东方纤云都死了,我应该笑才对,为什么会哭?”印飞星的泪水再度留下。
泪水划过脸颊,落到了地上,龚常胜没有说话,他也不明白为什么会哭,而且他的内心为何如此伤感,但是他知道,这一定和东方纤云有关。
“小云哥哥......”龚常胜不知为何将这四个字脱口而出。
“徒儿,徒儿,师父好想你,回来给我买烧饼好不好?”易相逢抱膝蹲坐在百媚教的一个不引人注目的角落里。
她并不记得这个徒儿是谁,是突然在她脑海里出现的,她也不知道那个人的名字,但是她知道,这个人是她的徒儿。
“徒儿,为师想你了,快回来吧。”
然而她的徒儿,东方纤云,已经再也回不来了。
永远的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贴吧首发【。
隐大all【。

评论(1)
热度(164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飘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