圈地自闭。

喵。

【all新】FRIENDS

建议看之前先听 friends 是Marshmello/Anne-Marie的

一直被这首歌洗脑

————


“工藤。”服部平次拉住工藤新一的手腕。

略显削瘦的青年转过头,疑惑地看着他。

他蔚蓝的眼仁如同蓝宝石一般精致,里面只有着对服部平次的信任以及疑惑。

看着那双眼睛,服部平次突然什么也说不出来。

“我把和叶送我的护身符落在了离开的屋子里,你先回去吧。”

“还是我和你一起去找吧,那栋房子挺大的,你一个人找会花很多时间。”

“也好,那我们快点去吧。”


***


“赤井先生”,工藤新一坐在沙发上,看着正在做咖喱的赤井秀一,“FBI还有在日本什么工作吗?”

他有些好奇地问,毕竟黑衣组织已经被消灭了,而据情报,GIN也逃到了国外。

赤井秀一不是也该一起去抓捕GIN吗?

“那件事上面的人交给别人做了,我现在正是放假的时候。”保持着冲矢昂变装的赤井秀一微不可查地停顿了一下,继续说。

“我还以为赤井先生对抓捕GIN很感兴趣呢。”工藤新一有些惊讶,但也只是有那么一点罢了。

“就算我曾经参与过消灭那个组织的行动,也不代表要对抓捕那些逃兵有兴趣吧。”赤井秀一有些无奈。

再说,他会待在工藤家的房子里不走,是因为谁啊?

不过...

赤井秀一无奈地看着正在吃咖喱饭的工藤新一。

好像他的观念里我只是他的朋友和尊敬的人呢。


***


只是朋友吗.....

宫野志保静静地看着面前的青年。

青年的脸上仍残留着疲惫,看上去之前做了什么很消耗体力或脑力的事。

宫野志保拿出口袋里的盒子。

她打开盒子,原本装着APTX4869的那部分被替换成了别的药剂。

那是能使人返老还童的药。

也就是之前能使工藤新一变小的药。

她想起之前变小的日子里,所经历的一切。

男孩护着戴红帽的女孩,在炸弹将爆炸那一刻逃出了公交车。

她永远忘不了那个时候。

她关上盒子,重新将它塞进了口袋。

就算再次回到那种状态,我和你仍然只会是朋友的关系。


***


“降谷先生的手艺真的很好呢”,工藤新吃着柠檬派,“比赤井先生做的还要好吃。”

“在这方面,我绝对不会输给那个FBI的。”

降谷零擦着盘子,笑眯眯地说。

“话说降谷先生你和小梓小姐发展的怎么样啊?”工藤新一吃完了柠檬派,有些好奇地问道,眼神里带着些揶揄。

“我和小梓的关系才不是你想的那样。”降谷零苦笑着说。

他在心里叹了一口气,工藤新一完全把他当做了朋友,根本不会往其他方面想。


***


“工藤君,我有两张温泉浴的票,周日一起去吗?”白马探转头对工藤新一。

“好啊。”反正周末只有自己一个人在家,一个人踢球也没意思。

东京大学虽然有很多体育场地,但并没有足球场,再者足球社这周末也没有部活。

不过白马这个大少爷竟然会喜欢泡那种有很多人的温泉,真没想到。

“我也刚好有票,我们不如一起去吧。”

坐在白马前面的黑羽快斗转过来说。

结果就是三个人一起去了温泉。

青年的身体比白马和黑羽都纤细一些,也许是因为错过了身体发育最好的时期,也比两人矮了一些。

水流自青年的脖颈流下,滑过他略显青涩的身体,有着水的作用,倒是显得青年的皮肤更加白皙。

但也由于水的冲刷,原本白皙的皮肤变成浅淡的粉色。

“你们两个怎么了?”工藤新一疑惑地问。

此刻白马探与黑羽快斗都只是沉默地看着工藤新一,没有开口。温泉的热量使得青年的脸色更加红润,两人可以看见青年的乳首由原本浅淡的粉红渐渐变深。

青年此刻毫无防备的样子让两人爱极却又恨极。

正因为他们是他的朋友。他才如此毫无防备。


***


不可否认,铃木园子对工藤新一抱有好感。

她曾经想过和工藤新一表白,但在明知道自己最好的两个朋友其实两情相悦后,就再也没有表白这个念头。

在她和京极真结婚的前一天,她曾经抱过工藤新一。

“怎么了,园子?”青年疑惑地问道。

“没什么”,铃木园子放开他,“只是觉得我和阿真都结婚了,你和小兰到现在都还没有正式确定关系。”

还好我们只是朋友,不然我就无法遇到阿真了。

也无法得知,原来我对你的喜欢,远远不如兰对你的喜欢。


***


工藤新一的右手紧紧地握着相框。

那是他与毛利兰在游乐园拍的照片。

少年双手比着v字,两人面带笑容地注视着镜头。

青年放下相框,将相框收到纸箱里。

过去的事,已经过去了。

他与毛利兰确实互相爱慕过,但那也只是过去的事了。

他其实知道毛利兰与远山和叶的事。

也只有他知道。

虽然日本现在允许同性结婚,但大部分日本人其实仍不能接受同性恋。

她打算再等几年法律更完善后再公布,所以目前都是让工藤新一帮忙打掩护。

工藤新一眼神有些晦暗不明,他其实仍喜欢着毛利兰,只是面上没有表达出来罢了。

毕竟,自毛利兰向他表明自己对他的感情已经消退后,他就知道,两人之间只能是朋友的关系,不会变成恋人了。

***

“你.....”工藤新一来不及说话,就被面前的人封住了唇。

直到工藤新一满脸通红,喘不过气来之后,那人才放开他。

“我可不想和你只是朋友关系呢。”

工藤新一瘫软在那人怀里,听到这话,瞪了那人一眼。

青年嘴唇有些红肿,由于刚刚的长吻还在大口喘气,水光潋滟的眼眸泛着微红,怎么看都不像是威慑,眼中的不屈反而激起了眼前人的征服欲。

“嘘——”那人食指轻抵着工藤新一的唇。

“看来我来晚了呢。”

工藤新一听见了另一个不同于眼前人的声音。

他的目光越过那人,当看到来人时,瞳孔不禁一缩。

“这你可就不能独自一人享用了。”


FIN

————



最后是谁请自行脑补。

其实我挺喜欢兰新的但总觉得和叶一个人也不太好,就选择兰和了。


评论(5)
热度(265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飘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